close

昨天5/24

我生日

很想要低調

被你們搞到超高調

謝謝你們的卡片&禮物

鍾佳芸你才是幼稚鬼啦

張小批謝謝你送的東西囉   那些東西加起來應該也很貴齁

李呆呆~~~你的青蛙很可愛~~~我熱的時候我會拿起來用的

趙海姊~~~也謝謝你的簡訊阿

已經邁入了二十歲大關

我知道我應該要有所成長

放不下的事情也要試著去放下了

海姊說得很對

我應該要有所突破

二十歲~~~加油

其實你們送我卡片就很開心了

看到卡片

看一次哭一次

第一個願望~~~大家幸福+歐趴

第二個願望~~~趕快交一個女朋友

第三個願望~~~杯子、小批、海姊、呆呆我們都要吃到老老老,天天開心吵嘴開心過日子

因為我是壽星我最大,所以我多許了一個

謝謝你們大家

能夠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lin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