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我們最偉大的通訊系系遊

去了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早上工作人員8:30集合     有人遲到啦

九點多出發去三峽

到了三峽   我們的總召蕭瀟

帶著學員們玩遊戲   你們在玩什麼我看不懂ㄟ

遊戲玩完之後勒    就開始了我們的廚具搶奪大戰

我跟總裁&闢眼一組<------闢絕對不是這個闢

負責嚕阿   也就是刷子------->我記得有板擦、烤肉刷、油漆刷、掃把&最KUSO的馬桶刷

就這樣   我們就由我們的老大總裁負責拖時間

等大家都把廚具拿到之後就開始烤肉啦

我們班那一爐好想很厲害喔

火一下就升起來了

我們工作人員也是很厲害

兩邊比起來   還是工作人員比較厲害    因為我們班的東西很多都烤焦了

烤肉烤完換大地遊戲

我跟張哲&阿盧負責七手八腳

我們在遊戲地點等到都快睡著了

真的很無聊

然後等學員到了我們這一關之後也都一下子就過關了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快個什麼勁

到了最後頒獎

ㄜ!!!!!好像怪怪的   算了

在最後我聽到了一個事件

就是在廚具那一關阿

有一關叫登山步道   全部然都是走柏油路過去的

只有我們班   真的去走登山步道

走登山步道就算了   還扛著一支掃把

OH MY GOD!!!

在回程的時候   陳華鴻的摩托車喇叭一直被玩<--------好像很好玩ㄟ

還有快到亞東的時候

臭大頭   拍照就算了   竟然開閃光燈

暗   害我已為是被測速照相拍到

還好不是

最後

謝謝阿盧載我去又載我回來

也謝謝其他的工作人員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lin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