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禮拜六

一個超級晴朗的天氣

是攝影社的第一次出去外拍

我跟大頭&小戴先在北車集合

大頭帶著大包小包

竟然還叫我背(神之音:大頭真的很畜牲)<------絕對不是我打的= =

到了淡水我們先去吃午餐

然後勒   等人等到一點多

人到齊了之後我們就先去坐船

票買好囉   排的人好多喔

等了三班船   其實也滿快的

到了八里

先去租腳踏車

6台雙人協力車   1台三人協車

三人協車就由我大頭&小戴負責

挖勒!!!我們被三人協車秒殺

最後只好去換成三台單車

目標是十三行博物館

十三行博物館裡面好涼喔

但是也讓我好無言

出來之後我們就跟阿兩他們交換腳踏車

兩人協力車也好難騎喔

騎的我的腳好酸手也抓龍頭抓的很酸

最後去還腳踏車   9台車騎三小時    要兩千多塊(你搶錢阿ˋˊ)

最後我們又坐船去漁人碼頭拍夜景

還滿漂亮低

我們拍到八點多

大家就鳥獸散了

我跟大頭還有學長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九點多才回家

我發現我只是來當苦力的

大頭你還欠我400元阿ˋˊ

一天沒還10%利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lin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