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我和郭哲一夥人一起去資訊展

人好像有點少ㄟ

管他的   我去只是為了搶贈品

第一攤是吞食天地的攤位<-------人太多擠不進去

第二攤好像是內政部在推廣東西<--------他丟的乖乖看起來不好吃

越往裡面走人越多

YA!!!我看到我喜歡的東西了

那就是魔獸世界啦

我和郭哲就去佔位置

但是位置太爛了只有搶到兩個巫妖王之怒的紙袋

搶完之後我們就到處去晃晃

有XBOX360可以玩ㄟ

去玩玩看好了   真的不錯完

到了三點五十五分我和郭哲還有阿三 小蔣一起去佔魔獸世界的位置

終於佔到最前面了

恩恩~~~這個位置不錯

問問題的時候我又拿到了一個魔獸世界的桌曆和一本便條紙

最可惡的是大頭啦

站在最後面還可以被主持人點到

而且這一題得獎品是魔獸世界的衣服<-----------我心酸了

還好站前面有站前面的好處

站在旁邊的助理直接把贈品拿給我了<-----------最美麗的妖精助理我愛你啦^^

搶完之後換阿三胎們去搶威剛的氣球了

好像每個人都有搶到喔

今天是一個豐收的一天

等明年的資訊展大家在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lin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