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勒



是亞東的校慶



八點半到學校



點名九點才開始ㄟ



這麼早到幹麻???



點完名自己一個人坐在方城前面邊聽音樂邊發呆



等到了十點半



要比搖呼拉圈



呵呵呵



我是第五棒



還好還滿"甘丹"的



但是是最後一名耶



管它的   盡力就好啦



比完之後又開始發呆



一直發呆到10人11腳比玩



我就和郭哲去環球晃晃



SHIT!!!!    TACO他們在看海角ㄟ(推薦一下海角七號一定要去看喔)



我只好和郭哲先去吃飯   一頓飯真的超貴的要160我看我這個月只能吃泡麵囉



吃完飯後就開始晃



一直晃到TACO他們出來



然後勒



就一起回亞東參加閉幕了



真的很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lin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