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通訊系的系烤



地點是在光復橋的橋下



我們先在亞東集合



差不多12點半出發



到了光復橋啦



十個人一組    我和牛哥他們同一組



一開始生火



哇勒!!!火好小ㄛ



但是應該可以烤肉吧



管它的    肉都放上去吧



剛開始要烤的時候



靠!!!曾老師怎麼也來了,而且還是帶著全家一起來ㄟ



沒關係我們的肉很多



烤著烤著



差不多一個小時過去啦



我們怎麼烤這麼快ㄚ



還好老師掏錢幫我們加菜



要不然大家都要餓肚子了



最可惡的是為什麼我們班這麼多人打游擊戰阿????



烤到三點多所有的東西都烤完了



東西收一收



大家也都陸續走光了



ㄜ~~~~~~~



我腳踏車放亞東耶



我要怎麼辦啦



還好有阿年



開著他的AE86載我回亞東



要不然我就只好自己慢慢的走回亞東了



阿年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lin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