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兩天是亞東的新生訓練


第一天呢~~~


演講~~演講~~還是演講


聽到快睡著啦!!


下午就換班導師的介紹了


班導共兩名


一名~~~~~~哇!!!!!!好亮ㄚ(小心被當掉ㄚ)



另外一名~~~~~~說話好像很激動



導師介紹完之後就換我們自我介紹了



大家講的幾乎都是一樣的



但是ㄌㄟ



有一個人超囂張的



上去只介紹了他的名字之後就下臺了



到快結束時開始選班上的重要幹部



先觀察一陣子再說吧



第二天



一開始一樣是演講演講在演講



只不過還有體檢跟社團博覽會



體檢總共做了9樣



其中牙齒的檢查醫生在我的體檢單上註記了"阻升牙"那是啥??????



然後社團博覽會當然是最重要的ㄚ



雖然下大雨沒看到啥表演



但是為了充實大學生活



我看我去參加康輔社好了



而且我去聽康輔的介紹的時候



哇勒!!!被陷害了



因為再那邊要玩一個小遊戲



燒衛生紙



當然沒這麼簡單ㄚ~~~



衛生紙綁在免洗杯上然後在衛生紙上放一個五塊錢硬幣



然後拿香圍這五塊燒



誰把五塊錢弄到杯子裏面要接受處罰



剛剛好我就是那個爐主



懲罰是要吞黃蓮粉



SHIT!!!!真的超苦的啦



但是很好玩(還好我是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要不然一定很X)



大學生活真的充滿著很多的期待



希望在新的一年勒



能夠多多的充實自己ㄚ~~~~~



課業也要努力喔



被當的一屁股就挫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lin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